吃点好的很有必要
夸我我很容易手脚蜷缩,谢谢各位(鞠躬
51 5

【鬼白】短 七夕还是要来点巧克力甜饼的

#甜饼里埋点玻璃渣好难哦,玻璃渣我剔出来放上篇了呀
https://yisaiya376.lofter.com/post/1ecdbeb0_11032e0c
——七夕的巧克力尝起来像玻璃渣
戳不开可以进我主页找_(:3」∠❀)_

正文
【桃源乡】
        白泽这些天心里一直空落落的,神情恍惚,连对于女孩子们的邀请都热情缺缺,所幸工作中并没有出过问题。
        他不知道该怎么使自己摆脱这种状态,因为他明白这是什么药都没法医治的。
        尽管在心底里不愿意承认究竟是因为谁他才变成这样,但桃太郎和兔子们早就看出自七夕从地狱回来之后,白泽一下子就沉默起来,去地狱也没那么勤了。
        用脚后跟想都知道肯定是和地狱那位发生了矛盾——桃太郎和兔子们腹诽——两个人有什么事不能敞开说吗蹭得累的爱情真让人捉急。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几天,事情出现了变化。
【地狱】
        鬼灯这几天也有点神情恍惚,具体表现为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对于这一点,阎魔大王和所有的狱卒和鬼都可以哭着告诉你:鬼灯(大人)这些天越来越凶了也不知道白泽(大人)是不是干了什么不该干的事。
        很显然,虽然两人没有明确表明对对方的心意,但是众人都感觉得出来两人间有不可言说的酸臭味儿。
        于是这些天里只要是鬼灯出现的地方,所有人鬼兽全都安静如鸡。
        阎魔大王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他有必要搞清楚究竟是什么事招惹了黑幕,但他又不敢直面鬼灯,于是悄咪咪问了平时和鬼灯来往较密的狱卒们。
        然后他总结出:鬼灯肯定是跟桃源乡那位有了误会。
        原先他猜想:
        难道是白泽没有接受鬼灯的巧克力?
        难道是白泽接受了巧克力觉得超难吃和鬼灯翻脸?
        难道是白泽没有给他做巧克力?
        ……
        然而以上所有猜想都基于一个条件——鬼灯见到了白泽。
        事实是他俩不仅没见面而且还闹了个该死的误会。
        阎魔大王有点头疼。
        他决定鼓起勇气找第一辅佐官谈谈。
        谈话的内容我们不得知,但结果是鬼灯匆匆告别上司后,急急赶往桃源乡。
【药铺】
        鬼灯进门的时候白泽正背对着大门寻找药材。
        桃太郎示意鬼灯好好和白泽谈谈,然后带着所有的兔子悄悄退了出去并且贴心地轻轻关上了门。
        “白豚。”
        “!!!”白泽一惊,回头,“恶鬼你你你来干什么?”
        “找你谈谈。”
        “哦。”
        然后就是一片寂静,两人一个傻坐着看,一个背对着他傻站着晃悠假装在找药,都不知道该干啥。
        鬼灯看着白泽晃来晃去的身影,感觉有点好笑,又想掐住那摇晃的细腰——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白泽的腰部十分敏感,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侧腰长着眼睛的缘故,被掐住的一瞬间下意识地现出了尾巴抽了过去,但是抽过去的尾巴也被身后的恶鬼掌握,导致他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其实白泽的尾巴也很敏感。两个弱点都在别人手里,他有点虚,何况那个人(鬼)的呼出的热气还打在他的耳边,这让他连尾巴也不安地摇起来。
        空气一度凝固,场面十分尴尬。
        白泽心想我要找点话说:
        “喂,恶鬼,你的巧克力送出去了吗?”然后他说完就想给自己一巴掌。
        鬼灯闻言稍稍加重了手上的力度,感觉到那个人的轻颤,心情好了些许:“没有。”
        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我自己吃了。”
        听到这句话的白泽心情也好了不少,不知是因为那个女孩子没接受鬼灯的巧克力还是没接受鬼灯,但他还是有点失落。
        鬼灯在来之前心里已经有了个底,不然他还真不敢这么放肆。他贴上白泽的后背一手环住白泽的腰,一手把玩着手里的尾巴,看着这个人越来越红的耳尖:“你的巧克力呢?”
        白泽的腿有点打颤,脑子里像装满了浆糊,根本没意识到两人的姿势有多么暧昧,但还是觉得不能示弱:“我……我当然把巧克力送出去了!”
        鬼灯决定治治这人逞强的嘴。
        “我可不像你,有很多女孩子都……都想要我的巧克力……哈……送给谁还真是叫我为难啊……啊啊……喂你……你别太过分!”白泽将手向后推去想把鬼灯推开,但却被越搂越紧,他的挣扎换来了身后多出一大块的硬物正隔着衣物向他的臀肉传达出火热的温度。
        不……不妙啊……
        “再给你一次机会,说实话,嗯?巧克力呢?想送给谁?有没有送出去?”鬼灯舔了舔白泽的耳垂。
        白泽觉得今天的鬼灯太奇怪,气氛太煽情。
        沉默了很久,白泽心一横,想大不了就是一死(?):
        “你……”白泽的声音细小极了。
        “我什么?我没听清。”鬼灯按住白泽的小腹往自己下身压了压。
        “想送给你!但是没送出去!让我给吃了!”白泽颤抖着喊出来,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永远不要再见到身后的恶鬼。
        听到想听的答案,鬼灯脑袋凑近白泽的肩窝嗅着这只瑞兽身上好闻的气味说道:“嗯,我也是。”
        “??我……我不太懂,你……”
        “你想把巧克力送给我,但是没送出去,自己吃掉了,真巧,我也是。”鬼灯脸上也有点不好意思。
        两人把话说开以后空气中的暧昧反而消散了,只剩下纯情的粉红泡泡,两个人不知怎么都害羞起来。
        白泽感觉不能一直这么被动,于是想要反击一把:“那你要怎么办呢?”说着狠狠蹭了下贴着自己屁股作怪的硬物。
        “啧!”鬼灯的眼神开始变得危险,声音低哑,说不出的色气,“别刺激我,白豚。”
        鬼知道……哦不,鬼都不知道他现在忍得多辛苦,他现在简直要疯狂了,真想把怀中的神明摁在地上狠狠地、毫不留情地干到他再也无法做出如此引诱自己的事。
        “叩叩”
        敲门的声音像盆冷水浇灭了差点引爆的火药。
        “白泽大人,鬼灯大人我们可以进来了吗外面的雨突然下得好大啊……啊啾!”桃太郎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从门外传来。
        “……”鬼灯极其不甘地放开白泽并在他的耳朵上咬了一口。
        “嘶!快快快进来啊桃太郎君。”
        进门的桃太郎搓着手暗想道,奇了怪了怎么里面比外面还冷啊……
FIN
#我我我我我真不知道桃源乡下不下雨。
#配合七夕巧(bō)克(li)力(zhā)一起食用效果更好哦。(´-ω-`)
#我不会写肉,肉就不要期待啦!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miame | Powered by LOFTER